close

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▲湯瑪斯決勝節延攬29分創下隊史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▼湯瑪斯大號三分球斬獲單場第50分。

葉總老

2017年菜宅配推薦

戰友助郭勇志加入教練團

- Boston Celtics (@celtics) 2016年12月31日

中壢年菜外帶2016



UFC格鬥女將蘿西48秒慘被K.O

Isaiah Thomas makes it 50 #NBAVote pic.twit

2017雲林年菜預訂

ter.com/uxITnj878q

五月天唱將軍令陳偉殷:熱身上場

湯瑪斯以5呎7吋(175公分)的身高砍下52分,是「太空飛鼠」史陶德邁爾(Damon Stoudmire)後,史上第2位未滿6呎達成此壯舉。

2016台北年菜宅配



歐尼爾:麥基3場不犯傻5集不選他

記者潘泓鈺/綜合

2016年菜預購新竹市

報導

「當我站在球場上時,我感覺我自己有6呎4吋(約193公分)高,有一兩次出手我看不到籃筐,但最後還是進了。」湯瑪斯被問到第四節全場響起

2017雲林年菜訂購

MVP呼聲的感想,他說道,「我小時候立志成為NBA球星時,就有這樣的夢想的夢想,尤其我現在又身處在波士頓,過往有許多傳奇球星在這受到這樣的待遇,今天球迷們的肯定,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張進德求婚成功阮庭妃娶回家

影/達比修有左手也能投變化球

經典賽電視 ELEVEN SPOR..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2016年菜預購 雲林



「小刺客」湯瑪斯(Isaiah Thomas)31日狂飆52分擊退快艇,成為史上第二位6呎以下(182.88公分)單場得分破50分者。湯瑪斯在末節轟炸29分創下隊史單節最高分紀錄,TD花園響起陣陣「MVP」歡呼聲,他賽後表示,這一切就像美夢成真。

兄弟找好洋投4人競爭開季席次



陳冠任不言退加入新北市成棒隊

談妥合作細節克魯茲明年待結束

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

瘋狂打者年各種誇張紀錄(下)



日球員練完球拿掃把清新莊球場

彭政閔合約譜兄弟趕開訓前敲定

2017年菜預購 台南市



▲塞爾提克主場為湯瑪斯驚人表現響起「MVP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

2016宜蘭縣年菜預購

社)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2017新竹縣年菜預購



湯瑪斯全場狂飆52分,打破原本生涯單場新高44分,創下塞爾提克隊史第4高單場得分者,也是繼博德(Larry Bird)、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、瓊斯(Sam Jones)與皮爾斯(Paul Pierce)後,隊史第5位單場得分破50分者,其中第四節單節獨拿29分更是隊史新紀錄。
F661CA05C61C3B0C
arrow
arrow

    lillieju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