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嘉義市年菜訂購



李沛旭6日利用臉書直播功能,分享長達105分鐘的健身過程,運動後還接受網友提問,為大家解答各種健身相關問題,得到不少網友感謝。不過,其中也有網友提出質疑,覺得李沛旭太偏重練上半身,「只練上面,腳都沒練,這樣整體很醜」,得到他親自回應「我就怕帥到沒你

2017宜蘭縣年菜推薦

這位損友」。

對此,網友解釋留言原因是「關心你整體好看」,而李沛旭回應:「唉......法拉利也是爛車啊!......因為坐在駕駛座上的不是你。」接著更提醒:「看著車尾燈、然後吃灰塵吧!(我只回應到這

2017年菜預購 宜蘭

裡了。請把心力用在提升你的真實人生上!我,只提醒這一次。)」批評酸民自己不提升、管別人管太多,之後也把這段對話截圖PO上網,感嘆:「酸民,是一種很有趣的生物。」



▲李沛旭親自回應網友意見。(圖/取

2016年菜預購宜蘭縣

自李沛旭臉書)

桃園2016年菜外帶



藝人李沛旭以熱愛健身聞名,時常在臉書分享運動心得,6日也特地開啟直播,把鍛練過程直接呈現給觀眾看。不過,他在練上半身的過程中,有網友留言「只練上面,腳都沒練,這樣整體很醜」,他見了親自回應「我就怕帥到沒你這位損友」,一來一往地跟酸民開戰。

許維恩傳裸照!KID:我要拿線纏她

2016年菜預購 新北市



▲李沛旭因為膝蓋問題,健身時偏重鍛鍊上半身。(圖/取自李沛旭臉書)

林心如女長相曝光「2個酒窩」迷倒爸

楊明學逝13年許維恩:來看你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鄧紫棋重提林宥嘉揭

2016新竹市年菜訂購

分手真相

事實上,李沛旭曾在臉書公開坦言,平時確實很少鍛鍊腿部肌肉,主要是因為年輕時膝蓋受傷,右腿半月軟骨有很大、無法恢復的空隙,所以他儘量不讓腳部負擔太大,免得膝關節扭轉錯位,但也沒有以此當作鬆懈的理由,還是會做一點輕度的訓練,只是不像鍛鍊上半身這麼積極,「若這樣不符合你的審美觀或訓練原則,也請你尊重。」

雪莉深夜PO炒飯照驚見生殖器官

109cmAV男優驚人身世曝光

Baby凌晨上廁所發生大喜事!

2016花蓮年菜宅配



咘咘踩雪發脾氣變身超人瞪前方

5歲雙胞胎太美讓ZARA破43年首..

林心如生了:歡迎我們的小天使

白白揭分手《大學生》逸祥真相

霍建華女兒誕

高雄市年菜2017預購

2017新竹年菜宅配

生!許願她像林心如

言承旭3天前爆結婚新娘不是林志玲

林心如和愛女「情纏三世」緣分曝光!

▲李沛旭積極健身,練出壯碩的上半身。(圖/取自李沛旭臉書)
E653E99914B7A609
arrow
arrow

    lillieju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